第六周助教小结

第六周助教小结

  1. 助教链接:https://www.cnblogs.com/BliILY/
  2. 本周点评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273
  3. 本周点评作业数量:29份。
  4. 本周主要工作内容:点评作业。
  5. 本周工作总结:

    本周的个人作业有点难度需要都一定的JAVA基础才可以完成,由于大部分同学的Java基础不扎实导致这次的作业完成质量和效率不高。

    解决方法:经老师商讨决定对此次作业给学生们发布视频讲解,并在上课时说明大家的情况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java能力的不足,并提供学习的网站视频,让学生自己规划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posted @ 2020-10-12 19:47  北软-张睿  阅读(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