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助教小结

1,我的博客链接:https://home.cnblogs.com/

  1. 本周点评作业数量:6
  2. 本周点评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adroid/homework/10950

.作业提交数量:34/51

.作业完成率:60%

.作业平均分:8.4

.作业情况:

基本上都没说清他们自己究竟哪些知识和技能掌握不扎实,其他方面完成的都很好。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1)在博客园点评暑假预留作业

(2)帮助老师找出并提醒为开通博客和进入未班级博客的同学尽快创建自己的博客进入2班级博客

5,本周发现的问他和解决:

(1)42名同学没有开通博客或没有加入班级的博客,说明他们对这门课程作业的不重视,已经找各班级的导员帮助通知他们尽快开通博客加入自己方向的博客园并强调课程作业的重要性。

(2)我开始点评作业的时间较晚就剩下几个了,点评的也很慢,下周会早些点评加快速度。

 

6,下周计划:

尽快协助同学开通自己的博客并进入班级博客,这周点评作业数量比较少下周会多找些时间来点评作业,要尽快从一个学生在状态转换成一名助教的转台为每位同学负责。

posted @ 2020-09-06 14:53  北软-张睿  阅读(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