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组合拳整治手机空间不足

​  我有组合拳,专门整治手机可用空间不足

第一招:查。用手机自带的功能或者App,查出占用内存最多的前五个应用。从大到小逐个处理。

第二招:移。如果是照片视频,定期把它们上传到云盘(如百度云),然后手机里就可以删除了。可以保留最近一段时间的照片视频,比如一个月,比如用于发朋友圈。

第三招:清。对于类似微信这种吃内存(卡)大户,比如10G,用微信自带的清内存/缓存功能,能弄回来很多。比如弄回来6G。

第四招:大招。对于清除后还占用很大的App,可以使用大招:即把它卸载后重新安装,你会发现微信只占用不到1G,是不是很香?其它吃内存大户app,很多和微信相同,比如抖音。

这些都是多年来使用手机的经验的总结,用了这些招之后,不管是64G还是128G都没遇到空间不足的情况。

以上方法对苹果和安卓都适用。

特别提醒,卸载微信之前需要把重要的信息进行备份。比如聊天记录可以收藏,或者是变换到电脑,重装之后再从电脑恢复回手机。每个人的手机千差万别。万一因此丢失数据了,后果自负哦。

posted @ 2022-08-31 23:22  BillySir  阅读(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