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你的黑客偶像

我的黑客偶像

国外的黑客偶像

说起黑客,很多人都会想到凯文 ,我也不例外。
凯文,全名凯文·米特尼克(Kevin David Mitnick),是第一个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通缉的黑客,被称为“头号电脑黑客”。仅通过其社区的小学俱乐部的一台电脑就学到了高超的电脑技术。
小学时凭借学校的电脑就闯入其他学校的网络系统
成功闯入“北美空中防护指挥系统”。
进入了美国著名的“太平洋电话公司”的通信网络系统。
成功进入联邦调查局的网络系统。
入侵世界知名高科技公司。

可以学习的优点

首先必须承认的一点是,我很佩服他的技术,但同时也很鄙视他没有用这些技术来为国家添砖加瓦的行为。同时也很佩服他的心灵,没有用自己高超的黑客技术来为自己赚钱,并且这对他来说很容易。他更喜欢的是运用黑客技术去攻破网络系统的那份快感,正如他自己所说,他玩电脑、入侵网络似乎仅仅是为了获得一种强大的权力,他对一切秘密的东西、对解密入侵电脑系统十分痴迷,为此可以放弃一切。我很佩服他对网络技术的那份忠诚。

国内的黑客偶像

林勇(lion),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黑客联盟创始人。
1999年“五八事件”美国炸毁中国驻贝尔格莱德大使馆后,lion带头组建了中国红客联盟,组织成员利用联合的黑客技术,为表达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向一些美国网站,特别是政府网站,发出了几批攻击。
美国“911事件”后我国红客联盟攻破美国五角大楼。
日本不承认南京大屠杀,我国红客成功攻破日本安全网站,增加我国的网络震慑力。
2011年国内多处地方政府网站遭到攻击,被入侵网站标有“越南黑客是第一”,“越南人民愿意牺牲来保护海洋,天空和国家”等言论。我国红客联盟收到消息,开始攻击越方网站。受红客联盟影响,我国多家黑客组织与民间组织开始反击,致使越方只能以断电断网来抵御攻击,中越黑客大战以越方低头告终。中越黑客大战打出了我国的士气,间接提高了我国的国际影响力。

可以学习的优点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lion的爱国情怀。他拥有高超的网络技术,年少时就攻进过美国的FBI网络系统,但是他并没有凭借高超的技术来为自己谋私利,反而带领一群同样高技术人才组建红客联盟,保障祖国的网络安全。红客联盟已经在2004年解散了,但是2019年9月29日lion宣布将重组红客联盟!!!并且仍然拒绝商业化!!!欢迎英雄们归来!!!

学习工具与学习计划

工具:

Wireshark、Metasploit、Nessus、Aircrack

学习计划:

大一学会并熟练使用python语言,c语言,c++语言,学会基础的逆向与脱壳、ps
大二学会php、易语言、linx、java以及各种工具的熟练使用
大三大四在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再制定

posted @ 2019-10-28 20:11  20191322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