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self and love all love self's people

}

从微观角度看到宏观世界

     今天看了<<如何阅读一本书>> 作者 是1900年代的人,1940年出版了此书。然而距离此书出版已经过去80年了,作者也早已不在人世,却给后世带来这么大的影响力。今天元宵节刚加完班,弄抵抗抗疫情相关的数据。吃饭的时候和家里人畅聊,突然产生感想。自己也得留点东西,存在于世上,当然不仅仅是精子。那就 留一些文章吧。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名校硕博。但是从小就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即使现在快到30了的年龄,也丝毫没有减轻我对世界探索的乐趣。于是把自己想到的都写下来吧。

     众说周知,咱们的身体像一个大大的生态系统,各个细胞身兼其职。我们胚胎细胞分化后,大部分细胞能产生后代,而神经细胞不能产生后代,为什么呢?目前没有一个证据能证明它为什么不能产生。我在想,神经细胞一定有它的特别之处吧,可能对于我们解开自己生命的谜团有很大的作用。然而其它大多数细胞都能分化,复制,产生后代。而且他们有个共同的特质就是都会死。和我们人一样都会死。他们也是,成为病毒的营养品,产生后代,我们(他杀,抢劫,等)。他们天灾,血管硬化,动脉瘤,我们 砍树,沙尘暴,地震,陨石撞地球,他们 个体车祸,细胞流出体外,死亡。这样仔细一看,大家想想,是不是极其相似。

     当然每一个细胞都想活着,我们也是一样,身体本能的求生欲。于是通过科技手段,产生了不死的人。细胞通过自身启动原癌基因,破除抑癌基因等 或者 受到环境 ,个体变异。于是产生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癌症。癌症我们可以认为是不想死的细胞,但是细胞的环境可不像人那样,不是你是永生躲起来就没事了,如果是永生的话,会被杀掉的。这是基因里的程序决定好了的。好啦,说到这里了,该说正题了,我们整个地球可能是个有生命的物质,或者说在很久以前,整个宇宙是个有生命的物质?我们每个生命,或者在起点处不能称之为生命,我们都是细胞,就像我们和黑猩猩 ,鸟 和 鱼 都是细胞组成,植物也是呀。那我们能不能认为整个地球是个系统呢,我们是其中的细胞,从哪里来,我们不知道,我们只是各执其职。植物相当是消化细胞,吸收太阳的能量,而我们吸收他们的能量(当然在细胞中肯定是不同,要是都一样,那么地球就可以叫做人了,要想知道生命的含义,必须类比猜测)

       如果,我们不会死,而且一直繁殖,那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癌细胞,那在不变的环境下,我们最后都会导致生态系统灭亡,也会让我们所有都死亡,后代也是。为了保证不会这样,地球这个进化了的系统,给我们设置各种程序,于是一方面保护我们,一方面维持我们自身的稳态,就像我们都会死一样。但是为了保证能够继续维持稳态,所以我们都能产生自己的后代。来稳定这个大的生态圈。生态圈也像人一样。有耗尽的时刻,太阳也会熄灭,我们也会遭到陨石的撞击等,生态圈内部 的问题 比如,氟利昂 破坏了 臭氧层 导致南极空洞 直射紫外线 也会导致我们这个生态圈产生问题。所以大家请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系统。我们的生态圈,我们的人,我们的地球。

      对于此次疫情,十分难过,不过我们不要做仅仅的难过,而是要做点什么,病毒这种东西很简单,没有脑子,他们脑子在出生的时候就被设定好了,这次病毒的潜伏期为14天,潜伏期是什么,就是病毒入侵你的人体后,在你的正常细胞里注入基因,但是不做其它的事情,由于外部的东西还没有改变,所以受体细胞,自然也没有发现,然后你的细胞本来就会复制,然后复制了就会产生正常的细胞(你以为正常),它自己也以为正常,但是身体了却有病毒的DNA,但是病毒在身体里不会通讯,它太简单了 ,所以在一开始就设置了日期,当14天到了后,它就会爆炸,你的细胞就会死,从中跑出无数 的病毒,开始进攻其它的细胞,那么也就是正式宣战了。你的身体会和它干架,干赢,你就有记录了,下次在入侵的时候,就会翻阅它的宝典,然后快速派特殊训练的兵干它,还好病毒是简单生物,如果是纳米病毒(人造的),那么它完完全全可以等到潜伏到你全身布满了,它的病毒基因的细胞的时候,在裂解,那么你必死无疑了。那时候就像是世界都是病毒的家园,你的正常细胞,就像是个入侵者,那你说,那么多病毒会怎么对待你仅有的细胞吧。然而也会很快的死亡,病毒和你一起死,病毒不能自给自足,没有宿主细胞,它就是死物。所以当14天过去了。大家只要都不传播。疾病自然会消亡。尸体可能需要焚化处理。(这就涉及到伦理道德了),这方面比较复杂,为了不必要的争论,我就不表述自己的观点了。这篇文章就到此结束。

posted @ 2020-02-08 18:39  强行快乐~  阅读(5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联系qq:103513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