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连载(4),这些传奇,曾经冠以SHUFE之名

SHUFE | BonusV 本文主角。05ORC。当年以4K.Grubby为偶像,操作和风格亦非常相似。当年在群里最大的乐趣就是找人打,但是一般没人肯和他打。最终走上了技术道路。

SHUFE | Baidu 每次活动都少不了Baidu的帮忙。05ORC。有困难,找百度。原来不叫百度,进来之后因为我眼拙,看不清他的那个酷似Baidu的ID,被我叫成百度的。

SHUFE | veryCOOL 我们叫他人皇,05HUM。在我们都打魔兽的时候,就从来没停过和我吵架。就是不肯和我打。凭什么他是人皇?因为SHUFE没有用人族的,因为他是唯一人族,他是最强人族。

SHUFE | SexLeaf 之前提到的叶飞兄,04UD。那时候,无视UD的存在,唯独他除外。好用小狗,操作风流,毕生痛恨老牛之战争践踏。

SHUFE | Sty[le] 尧尧。04ORC。同是兽人,但风格差别极大。当年连电脑都没有的时候,有空就去用他的电脑,练习、和讨论战术。是上财APM的神话。

SHUFE | Alex 当年,04Alex是神一样的存在,就像MOON。NE,那时候,平时只有他肯和我打,因为只有他能虐我。以上04经济三人组,曾经都是BUG。

SHUFE | Cat 猫兄。04ORC。群里异常活跃,线下异常闷骚。非常热心地参与到我们活动组织中来,是苦力王之一。

SHUFE | Flomo 默默。03NE,认识他是一次偶然,某次在CA练习至很晚,准备回家,但是他却刚刚坐下,我以为他是某学弟,然而却是大我两届的学长。

SHUFE | Alven 老头。03NE,老头不老,也是我叫出来的。 在大一的时候,远在小木屋的老头寝室,是我的第二据点。是我最早的战术指导老师。

SHUFE | Secret 06ORC,长得像胡sir/锦爷/涛哥。打起来思路清桑,内战无敌,恰是我和STYLE的软肋,没脾气。

SHUFE | Pkone 06NE,线上发挥几乎无敌,线下实力几乎为0。强大的心理素质导致其在线下比赛中常会发挥出‘魔兽爱好者’级别的水平,而当其看不到对手的脸时,他就是对手的噩梦。

SHUFE | Kimy 托塔小天王。06ORC。用ORC实在可惜了,因为HUM的塔才是Bug。但是当Kimy的农民潮涌向你的基地时,你会认为他也是BUG。

SHUFE | SLim 06UD。和leaf的狗流完全相反,飘逸的蜘蛛是其坚守的战术。眉清目秀骨骼清奇天赋异禀,且好出风头绝对是当年战队里的第一XSL。

SHUFE | JKing 健王,很健。06,又一个ORC。曾经是我第一娱乐对象,所谓娱乐即是双方Random,比拼人品,以消磨时光。出道时曾口出狂言要接手战队,而后念其踏实肯干,得以让其接盘。

 

05年冬天的决赛,观众场面

shufewar3logo1 shufewar3logo2

style & baidu alex & sexleaf

SLim PKone

Alven 老头 Cat

人皇,百度,陈老板,尧尧,Kimy 05年冬天的冠军

 

 红色为JKing JKingBonusV

这边照片找不全了,期待后续补充。

posted @ 2009-03-14 01:51  BetaGeek™  阅读(4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