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二专很OK

  • 当初为什么选择软件工程第二专业?你现在后悔了吗?

    因为对计算机感兴趣,而且志愿三个填的都是计算机方向的专业,都少了一两分,被调剂了,目前不后悔。

  • 如果你想要继续认真学习这个专业,后续你将如何规划。如果你只想拿到学历,后续你又将如何对待。

    之后会选择考研,考人工智能方向或者游戏设计方向的研究生。

  • 软件工程这个专业课程与你本专业的课程有一定相关性吗?两个专业可以互补吗?如何平衡二者之间的学习时间。

    本专业地理信息科学就是和软件工程甚至计算机底层方向息息相关,两个专业有互补性,在某些图像上的算法中,软件工程学的没有本专业细,在计算机专业基础素养的培养上,软件工程为本专业打牢基础。

    可以将软件工程学习到的东西间接的应用到本专业上,包括一些思想和方法。相通的东西学习起来就轻松许多,各自独立的东西则需要安排好时间各个攻破。

  • 选择一个你后续发展的方向?前端,后端,手机端,服务端,js,java,C#,php,python,go,C。确定一款小游戏,选择一门语言作为开发语言。实现他!

    后端或者前端,学习过一年的C#,个人偏向使用C和C#,也有接触过java,因为想要进入游戏行业,所以准备深入学习C和C++的知识了。

    曾用C#编写过高还原化的坦克大战。

posted @ 2017-09-29 15:30  BenjaminBardon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