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 客户端经常弹出Windows验证登录框问题

2012-08-28 15:40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21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场景描述: Site工作人员UserA创建了一个Task,并且Assign给UserB。UserB接到来自Task List的邮件通知。这时UserA发现Assign的人错了,重新修改Task Item,将任务重新Assign给另外一个用户UserC,并且同时收回了UserB的访问权限。UserB报告,每天打开OUTLOOK后,就会遇到很到此弹出Windows验证登录框,要求登录,并且输入多次后仍然弹出。

         解决: 让用户Check他在OUTLOOK中的Task,在从SharePoint的Task List中Assign给他任务时,他收到邮件的同时也会在他的OUTLOOK的Task中将Task同步过来,而UserA重新将任务Assign给UserC的时候,UserB在OUTLOOK中的Task并没有被自动删除掉。这个Task会自动去访问SharePoint Site,因为UserB的权限已经被收回,所以会经常弹出Windows登录框。将这个Task从OUTLOOK中手动删除掉,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