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ySite上UserProfile的Property数量减少

2012-03-14 21:06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5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碰到这样一个问题。用户登录到他的MySite上,想修改他的User Profile信息,点击下图的Detail链接后发现少了很多Property,只剩下五个了。

         

         用户的UserProfile Detail页面信息:

         

         从图中看,少了很多用户可以自己编辑的Property。这是因为SSP的管理里面将其他的Property都隐藏起来了,设置为用户不可以在这里编辑导致的。打开对应的SSP。找到User profiles and properties, 打开。

         

         在页面的下半部找到User ProfileProperties部分,点击View profile properties。

         

          在这里,列出了所有的User Profile Property,找到我们需要显示并可以允许用户自己编辑的Property。 例如About me。

          

         在菜单中选择Edit。然后会进入到这个Property的编辑页面。找到这个部分Display Settings,选中Show on the Edit Details page。然后OK保存。

         

          回到最开始MySite网站的MyProfile->Details页面。就会看到这个Property出现了,用户也可以对其进行编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