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 2007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Search Service 一直在Stopping状态

2011-06-09 17:49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108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问题是这样产生,首先一个用户说他的Domain Account显示的Display Name不对,然后已经在AD里面修改过了,但是在SharePoint网站里面没有同步改变。从问题描述来看,应该是User Profile的问题,进入SSP查看User Profiles and Properties页面,发现页面有红色字体的错误信息。

          

          错误信息提示是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Search这个服务的问题,转到CA(管理中心)的Services on server,查看服务运行正常,这个让我觉得很奇怪,请看下面的截图,在Services里面查看这个服务一直在Stopping状态,而且不可操作,这里面居然显示正常……

          

          

          这时我们需要运行一个命令来强制停止这个服务,然后重启这个服务。

          命令行:stsadm -o osearch -action stop

          运行这个命令后,会有提示,这个服务会被卸载,并且索引会被删除掉,要求用户进步一进行确认操作。命令执行成功后,重新启动服务,然后进行User Profile增量导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