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 2007:被删除的用户,他的User Profile仍然会被搜索到

2011-05-11 16:26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1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SharePoint 2007一个不太人性化的东西就是AD用户的同步问题,我猜可能基于数据保留优先的策略这么设置的吧。用户提出在AD用删除一个用户之后是否能在SSP中自动将对应用户的User Profile包括他的My Site都自动删除掉,我对此的认识是不能,当然,通过辅助程序的是肯定能实现的,默认功能貌似是没有。

          SharePoint有一个TimerJob来负责同步AD和SSP中User Profile的信息,在删除AD用户后,SharePoint同步会找不到这个用户的同步源信息,那么这个User Profile会被放到另一个类别下——Profiles Missing from Import。我们在这里可以删除掉用户需要的删除的Profile,但是他的个人网站还存在,最好先在下拉菜单中删除掉他的个人网站,然后再删除他的Profile,这样会比较彻底。

          

          删除后等待Server做过一次爬网,这个用户就会从搜索结果页面中消失掉了。

          这里给想通过Coding做这个事的人提醒一下,因为引起Import Missing的原因可能不仅仅是这一个,那么再做删除的时候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