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 2007 做Migration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2011-05-05 00:53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7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SharePoint中的Migration是维护工作中经常会碰到的。其中有几点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我只是记录下我想到的,如果有其他的欢迎朋友们告诉我,我自己有想到也会继续补充进来。

         1 确保在做Migration的时候没有用户在使用原网站,否则进入到原网站的新内容在你的导出包里面是没有的。

         2 如果网站做过自定义内容(例如:开发或者自定义Look and Feel),确保将全部内容备份出来。这里强烈建议开发或者自定义Look and Feel全部使用Solution Package的方式来做,在做Migration的时候你会充分体会到它的好处。

         3 确认网站模板是否为自定义开发,如果新的位置没有网站模板,建议将原网站另存为网站模板,然后在新位置上传此网站模板,用此模板创建网站,然后做Migration的导入。

         4 用网站模板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保留原来的站点结构(这个是当然的),还可以保留住原来的用户组结构,单纯的stsadm -o export/import是不能保留住User Group的。

         5 如果网站新位置和原位置所在Server不处于同一个Domain下,记得对用户做 stsadm -o migrateuser。可以参考这里

         暂时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