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EWS编程问题一:VS2008添加WebService引用找不到ExchangeServiceBinding类(解决)

2010-10-11 12:53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28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这个问题是VS2008添加WebService的问题,原来VS2005的添加没有问题,但是08同样在项目节点上鼠标右键出来的菜单上点击添加服务引用却不行,自己观察会发现这两个添加WebService用的窗口是不一样的,08里面其实也有原来05的添加窗口,那么只要找到就可以了。刚才我又试了一下,发现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可以的那个菜单显示为“添加Web服务”,不可以的那个显示为“添加服务引用”,不可以的这个窗口在下面有个“高级”按钮,点击这个高级按钮,然后点击“添加Web服务”按钮就会出现和以前相同的那个添加Web服务窗口了。在这里把Exchange的WebService地址放进去即可。例如:https://192.168.100.11/EWS/Services.wsdl

 

  参考文章:Exchange Web Services and VS 2008 (Missing ExchangeServiceBi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