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一个做的不错的调查图形摘要视图

2008-04-07 15:52  努力学习的小熊  阅读(190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MOSS中的调查列表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列表类型,对其进行自定义会很麻烦,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不算太好但可以用的定制方法(能定制就好啦,不要强求了,哈哈)。
    在SharePoint 2007 Templates User Installable Templates and Web Parts网站的Blog中找到了这样一篇Blog,作者Brent制作了一个定制调查的网站模板,里面有自定义好的视图。效果很不错的。先发个截图给大家看看。
    
    样子不错吧,呵呵。他在CodePlex上放了那个网站模板stp文件,注意是英文的,想要看效果就安装英文版的MOSS,或者是MOSS的英文语言包。
    今天先介绍一下,下一篇再介绍怎么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