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就是梦想,不要让它成为杯具

感悟最深的,就是刚出道的几年真的对你的职业生涯影响挺大的。而且你还要考虑你想要掺和的那个圈子里的整个大环境。

在梦想之下,每个人几乎都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中500万的,现在还没中,只是时候未到。坚持坚持,一定能到达。

有时候梦想总和现实间有着不可调和的尖锐矛盾。what should i do?

每个在游戏开发圈外的人,都有着和我一样的疑问:How to jump in?

每个不断在坚持而几乎进展不大的人都会问:what i have done?

在追逐梦想过程中,我们是否不过一切的抛弃了一些不该抛弃的珍贵?

当你发现,为了自己的梦想,你要放弃对你来说比梦想更要的东西?what will you do?

我害怕自己不够有毅力,同时又害怕自己太钻牛角尖。

You need prove yourself这句话没错。

但是为了生计 you need have time to show your telent on your dream。

要么为了生计埋头于琐碎的现实,每24小时只有1小时时间来充电你的梦想。

有没有想过梦想也会过期,如果过了时间达不到,最后完成了他也没有意义?

什么是梦想,什么是真正的梦想?

posted on 2011-04-28 13:49  Meta.Grfx  阅读(3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