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afari 扩展配置访问指定站点 allows domains 记录

在 [你的扩展名 Extension]文件夹下,有一个info文件,打开它,在NSExtension-SFSafariWebsiteAccess-Allowed Domains下新增你要添加访问的站点。
形如 127.0.0.1 格式

如果要配置子域名,使用通配符。例如信任apple.com下所有子域名,则写 *.apple.com
需要注意的是,不支持指定形如 127.0.0.1:8080格式,也不支持 形如 127.0.0.1/example 格式。

通配符不可以放在后面,如 apple.*格式,是不会生效的。

ip地址使用通配符时,测试*.0.0.1可以在127.0.0.1可以匹配到。而*.*.0.1会导致匹配所有网页。

另外,如果你写了 127.0.0.1:80/logIn.do,扩展的信息里面会吞掉前面的字符,仅保留1:80/logIn.do,这应该算是bug?

配置完 Allowed Domains后,记得把SFSafariWebsiteAccess-Level 改成SomeLevel共有三个值,None,Some,All。依次为不访问所有站点,访问allowed domians 中的站点,访问所有站点。

posted @ 2022-03-22 18:39  白叶Stuart  阅读(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