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s 胡搞瞎搞工作室

此Blog搬到www.unbe.cn 去了,要找我讨论问题请到我的新Blog

BG5SBK.FrameworkV2.Data 支持语言化查询了

    BG5SBK.FrameworkV2.Data现在支持语言化的查询了,就和LinQ类似,呵呵,其实严格的说已经支持语言化查询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中间又继续完善了这个功能。

    它是从我原先的持久层发展来的,不过对原先持久层的设计几乎是改头换面,除了保留了一些基础结构。

    我打算将它开源,希望能有朋友和我一起将它完善成一个真正成熟的持久层。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文档我打印成FlashPaper了,希望大家看完多提意见,对设计思路看不过去的也欢迎拍砖。

    今天先只发文档,明天有空再发项目代码上来,有兴趣加入一起开发的朋友欢迎留言。

    下载文档(下载完去掉.zip后缀):https://files.cnblogs.com/BG5SBK/BG5SBK.FrameworkV2.swf.zip


posted on 2006-08-20 16:45  BG5SBK  阅读(643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