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们是想要做一款关于取快递的软件“快递来了”的。

      但是因为我们班也有其他组在做类似的项目,并且根据我们的市场需求调查报告,87%的人都不会选择本软件让别人去取快递。所以经过我们讨论决定,我们修改了软件目标,立志设计一款和学校食堂联合起来的订餐软件。

      此软件的需求可以简单陈述为:因为现在食堂排队买饭的时间太过统一,在排队方面浪费了不少时间,所以我们开发出这款软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餐厅以及你想预定的餐,并缴纳一定的押金,这是为了防止到时间用户不去取餐而造成的资源浪费,在确认订单后,app会出一个取餐号,凭此号在对应窗口取餐,取餐时刷饭卡结账。在取餐完毕后,工作人员点击“确认”,即可秒退押金。这样可以分散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并且即到即取,也节省了大量选餐及排队时间。

 

      因为项目修改的很仓促,所以还未让各个评审团评审,待第二阶段冲刺阶段,我们会有现实的app来供大家测试。

posted on 2017-05-16 17:22  BBW2017  阅读(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