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总结

20170622总结
上午听dogther大神的课,重新学配vim,并复习了二分
大神讲得很清楚,将所有基础知识点都复习了一遍,只可惜讲对拍的时候演示得太快,没学会大神在cpp程序内调用对拍的方法,只能苦逼地写脚本/(ㄒoㄒ)/~~
听课之余复习了一下前天的ACautomation,又写了一道题(简单题,解密码,解完就是标准模板),发现貌似setFail有很多地方可以缩码,只是现下掌握不算熟练,多做点题后再压。AC自动机的dp题很有意思,有空可以研究研究。
下午考试花式翻车,不过自己思想上还是差一截,难题做得不够,而且以前遇到难题想不了多久就放弃了。希望以后考试能够适应,毕竟考试逼着我多想。
回来之后在调试,T1T2没太大问题(现在正在调T2),T3可能有点麻烦,虽然懂思想,但大神说这题细节多,要调很久,明天可以多调一下。
我做的题还不多,难题就更少了,只能把接触到的题都保证调好,能多见识点就多见识点。

posted @ 2017-09-20 15:09  Azrael_Death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