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四:结对编程项目--四则运算

我的合作伙伴是 王珏 130201128 王乃宽 130201113 宋宇辉 130201112 附上此次作业地址:http://www.cnblogs.com/WJ1234/p/5361160.html 

这次的程序实现了随机数字随机出题的四则运算,代码在王珏同学的博客中有。

这次由于代码工作量较大,过程复杂,我们宿舍四人合作完成了这次作业。我主要负责了程序的测试阶段,通过反复的测试结果反馈出代码的不足之处。

优缺点评价:1. 王珏: 优点:熟练运用代码,热心指导组员工作,耐心解决问题。

                              缺点:玩心重

                 2.王乃宽:优点:努力学习,虽然基础较差但有上进心,细心

                              缺点:对代码掌握不熟练

                 3.宋宇辉:优点:对作业极其上心,能督促组员每天学习,对学习时间把控严格。

                              缺点:代码掌握不熟练

结对编程优缺点:优点:1.合作共赢,时间利用率上升,更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2.不浪费时间

                       缺点:1.每个人上手的机会减少了

posted on 2016-04-06 23:03  AyaBrea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