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U校赛划水记

意识很模糊……

校赛的开幕式非常新奇……就是在一个类似架空层的地方讲了讲话……根本没有坐的地方……

然后就是exciting的试机题……选择题真有趣

试完机就跟随大部队在zju中开始游走……本来是想去ch家的?(似乎?

然后就成这样了:

 

大约是这样……

总之莫名其妙的在一开始绕了一圈……

然后到了一个奥妙重重的茶室坐了一会(2

顺便围观集体婚礼……(雾

最终在3处的一家超市解决了中饭

鬼才知道到底经历了什么……

更重要的是我还背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本字典(捂脸

……

总之上午就这么被续掉了

论随机游走的危害……

 

然后就到了下午

上来先搞A……

 

敲了一发…… CE了……选错语言了

改了一下,WA了……

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会爆longlong,设了一个inf交上去后……

又CE了……又选错语言了……

总之就获得了三发罚时,话说CE怎么也计罚时的啊……顿时丧失信仰…………试问罚时为何物?

 

听xw说J很水,切掉……

然后去切C这道大分类讨论题……结果WA了……查了半天查不出错……呼叫打印,并去看B

xw上!切H……模数开错又收获一发WA……

然后打印迟迟未到……切B,感觉dfs一发就好了……然后又WA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敢再写题了……

F好像贪心是对的,然后xw码了一波A了

这时xy来查表……怎么才这么一点题?以打印迟迟未到回答……然后我们就听说打印机在比赛的开始时是爆炸的……不过终于收获了打印版……开始查错C……

这时是第三个小时……心态爆炸……看了一下榜,zrf已经单挑8题rk1了,我们怎么才4题?又一次感受到了绝望……(上次在OI中类似的感受还是在今年ZJOI上来着?

不是很懂哪里错了……于是我提议让xw写个B题的暴力试试……把C题交给zyh……

这时我看了下G,好像只要随便hash一波就好了?

……总之我们在封榜之前只有5题,然后还有两题是WA掉的……不过B题有暴力……zrf已经9题了……打出GG……

封榜后三分钟,xw突然说:C题这里的乘号是不是应该是加号啊?诶,好像是的诶……交上去,AC……

开始对拍B,

成就——在acm赛场上对拍 get√

发现把dep[t] + 1打成了t + 1,不是很懂为什么能过样例……

 

还有40分钟……

恩,我们一定是在屯题!

zyh突然说:这个I是不是只要写个背包就好了啊?好像真的是诶?

码了一发,终于A掉……还有20分钟……

这个E是chicken语言?好像我会做诶?似乎挺好搞的样子的……写了一发,WA了……到结束也不是很懂为什么……

 

 

于是最后我们切出8题大众分……其中最后一个小时过了3题……罚时爆表系列……

zrf 10题AK虐场 Orz AK大佬……

E题没有看到最多执行1000行这个限制……(看成了代码最多1000行)我的循环部分大约是35行的样子……恰好爆炸

 

总之这就是一篇划水记啦QAQ……

 

posted @ 2017-04-10 21:29  AwD!  阅读(5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