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数OS-星星之火(二)--远程实验室注册开放

异数OS-星星之火(二) 远程实验室注册开放

异数os-织梦师云 未来操作系统技术远程实验室预计9月中旬开放,提供异数os用户学习研究测试服务,目前在做容器化多租户环境改造,先开放会员预注册通道,有需要的加入异数OS社区QQ群652455784联系注册试用。

注册规则步骤如下:
1. 注册成为星星之火以上等级会员,注册该会员后得到一个未激活的织梦师云 远程实验室账号。
2. 介绍1名星星之火以上等级的新会员,新会员完成注册后,介绍人会员的远程实验室账号激活。
3. 使用后一年内完成体验报告放入自己的博客(评价好坏都可能写,技术非技术都可以写),否则第二年账号将会被收回。

关于远程实验室租用规则:
由于资源有限,远程实验室提供两套测试环境,一套寄宿win下,使用异数os软件交换机,一套寄宿linux下,使用dpdk内网真实交换机,提供多租户访问,最多32在线用户shell接入(1m 外网代理带宽限制),非后台容器服务限制,每system最大4096容器,早期申请用户为system用户权限,可启动系统,管理容器,system用户需要预约独占租用,未来用户多后只开放容器用户,容器用户可多实例租用,由于是新技术学习研究平台,所以不保证高可用,不可用于商业化环境,不提供外网测试服务,无法登陆使用时需要反馈给社区群预约,家中环境机器不保证长期在线。

初期开放测试的异数OS相关技术与服务:
1.异数OS容器技术服务
1.织梦师-Xnign (高性能http业务方向)
后期会陆续开放:
1.织梦师-水母(高性能消息队列)
2.织梦师-水桶(高性能kv nosql方向)
3.织梦师-纤手(高性能RPC应用方向)
4.织梦师-世界 (百万人口高性能mmorpg iot im 直播弹幕等消息中间件方向)

注册之前需要注册的用户需要准备的工作:
1.详细阅读博客中异数OS的相关技术。
2.将异数OS介绍给你身边可能对异数OS技术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介绍不到道友就没法完成注册^_^)。
3.社区群共享了解一下Mylisp语言,需要这门语言做shell前端。

posted @ 2018-09-15 12:30  yds_086  阅读(1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