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话语

。Arlen:思想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

chrome启动崩溃的解决方案

在其运行方式上加上参数:

chrome.exe -no-sandbox

网上查了是说chrome采用了sandbox技术,而由于公司的机子的安全软件会干掉这个sandbox,由此引起崩溃。

关于sandbox:

1.2007年5月,谷歌收购了安全软件公司GreenBorder。此后,这家看上去很有希望的创业公司就被谷歌雪藏,再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但当谷歌在周二宣布推出Chrome浏览器后,这个问题的答案终于揭晓。在过去15个月来,GreenBorder一直在为Chrome浏览器中的安全性能寻求解决之道。面对日益猖獗的网络攻击,GreenBorder在Chrome采用了一项创新的“沙盒”技术。这项技术可以限制网络应用程序越过虚拟边界访问电脑内存,此举不但可以防止因单个网络应用程序而导致浏览器或正运行的其他软件崩溃,更表现出谷歌试图控制最近数月来通过网络大肆传播的病毒。

2.另外还找到个网站排名的沙盒效应:

近两年来,关于Google的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Google的沙盒效应(Sandbox Effect)。

所谓沙盒效应指的是,新的网站在Google里面很难得到好的排名,无论你怎么优化这个网站。换句话说,一个新的网站,可以有很丰富的相关的内容,可以有大量的高质量的链接,网站既搜索引擎友好,也用户友好,所有一切都优化的很好。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内,就是很难在Google里面得到好的排名。

Google的Sandbox有点像给予新网站的一个试用期。在这段试用期内,新网站几乎无法在竞争比较激烈的关键词下得到好的排名。

这个现象最早是在2004年3月开始被注意到。沙盒效应更多的是发生在以竞争比较激烈的关键词为目标的网站上。那些不太商业的,竞争比较少的关键词,发生沙盒现象的机会就比较小。

虽然沙盒效应是这一两年最热门的话题,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够确认确实存在沙盒效应,Google从来没有肯定或否定过。有的人认为,沙盒效应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过滤算法,把所有新网站的排名暂时都排到后面。

也有人认为沙盒效应只是一种效应或现象,它本身并不是一个过滤器,而是很多其他排名因素所造成的一个现象而已。比如说,Google确实在近一两年开始在把链接的年龄以及链接页的历史情况都考虑在内。还有网站获得链接的速度,如果一个网站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的链接,Google会怀疑这些链接是买来的,或者是通过作弊手段得到的。这些与时间有关的因素组合起来,就可能对新网站产生这种沙盒现象。

虽然对Sandbox的本质是什么众说纷纭,但一般都认为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因为是可以观察到的。

大部分人认为Google之所以会制造这种Sandbox效应,是为了清除那些垃圾网站。通常这些垃圾网站都会快速买大量链接,得到好的排名,赚一笔钱后,这些作弊手段被发现了,网站被删除或被惩罚。但是这些人也不在乎,这个域名也就被放弃了,转而开始做另外一个新的网站。

在Google开始出现Sandbox以后,有可能大部分的这些垃圾网站制造者都没什么耐心,要等他的网站从沙盒里面出来,从而也就不建这些垃圾网站了。

通常沙盒效应会维持六个月,有一些针对竞争性不高的关键词的网站,可能在沙盒里会短一些。行业竞争越高,沙盒效应会越长。

那么如果你的网站进入了沙盒,那你该怎么样呢?

首先要放宽心,因为从根本上说,你没办法逃避沙盒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大概六个月以后,你的新网站或新域名自然会从沙盒里出来。

同时,当你的网站还在被Sandbox沙盒效应影响的时候,你应该利用这段时间来增加网站的内容,寻求更多的导入链接。实际上有了沙盒效应,对很多网站运行者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在大概半 年的时间里,你只能把精力放在网站内容上面。而不会去考虑排名。但是从长远来看,一旦沙盒效应结束,你的导入链接的年龄也足够长了,会被记入算法当中。你的网站也有了足够的内容,那么你的网站排名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posted on 2008-10-17 10:45  Arlen  阅读(23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