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VS支持jQuery代码智能提示

VS默认设置下编写jQuery代码是这样的:

 

解决办法:

1、在项目的“管理NuGet程序包”中安装JQuery:

 

2、打开:工具 -> 选项 -> 文本编辑器 -> JavaScript -> IntelliSence -> 引用;会弹出如下窗口:

3、将 “引用组” 设置为:Implicit(Web);默认是:Implicit(Windows),在该引用组下设置无效,必须在Web引用组下设置。

 

4、然后点击 “将引用添加到当前组” 右边的按钮,会弹出一个文本选择框,将之前安装好的JQuery文件拷贝到打开的文件夹下(在VS的安装路径下)【其实随便找个jQuery拷贝到References目录即可,不一定需要通过第一步来安装】。注意,要拷贝完整.js文件,不要拷贝.min.js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5、此时,JQuery文件已经添加到“包含的文件”中。最后点击“确定”就OK了。

 

posted @ 2017-01-04 13:43  Arlar  阅读(29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