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写在前面的话:这是一篇迟到了两天的博客,,,,因为错过了最佳的发布时机,差点被扼杀。但为了记录一下每一天的进度,它还是出现了。

一、会议要点

  • 340:继续进行页面的代码编写,进入代码冲刺阶段。希望实现系负责人的主要界面。遇到主要问题:初次接触UI,标签运用不自如。
  • 628:与所对接的组确定数据库设计,开始解析表格。希望能够封装好表格并导入。遇到主要问题:进度缓慢。
  • 601:开始整理不同角色账号的页面跳转。希望能够代码实现根据账号进行不同的页面跳转。遇到的主要问题:跳转逻辑还不清晰。
  • 528:辅助代码实现基本页面的跳转。遇到主要问题:跳转逻辑还不清晰。

二、会议照片

*由于种种原因,,,这次会议在线上讨论的,此处显示一个大写的

三、燃尽图

posted on 2015-10-31 21:07  尼可拉斯  阅读(1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