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表单中用户名和密码对齐的简单实现

在web前端页面设计中,登录表单是非常常见的。

       如果用户名和密码对齐还困扰着大家,就让我来讲讲吧!

      用户名三个字,密码俩个字,默认是不对齐的。很多人是在密码中间加上&nbsp,对某个特别的浏览器或许好了,但是不能兼容所有浏览器,所以这种做法是不明智的。正确的做法如下:

     在“密码”中间加上一个全角的空格(Space),”密(全角的空格)码“就有三个字的宽度。两者宽度一样,自然对齐了。

     备注:切换到全角的空格 快捷键 :Shift+Space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岁月宛转待黎明」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4507244/article/details/51104573

 

另一种方法【 用户名:<input type="text" ><br> 密&emsp;码:<input type="password" >】&nbsp;是英文的空格 &emsp;是中文的空格

posted @ 2020-07-21 14:53  Ao_min  阅读(10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