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商用过的中间层源代码

各位,很多搞Delphi的都在为自己开发中间层而烦恼,今天我发布商用过的中间层源代码,分享给大家。

 

ApacheSQL源代码说明:
1、本代码由本人开发,里面的接口只是提供一些比较通用的功能而已。
2、有些第三方控件可以自己找控件替换,本人不提供这些。
3、如您发现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请联系QQ:9717005。
4、本源代码只在Delphi XE下编译通过,其它版本的Delphi没有测试。
5、本源代码用到的RO版本是:6.0.57.993

6、本源代码用到的控件如:TROIOCPTCPServer是本人开发的RO IOCP组件,您可自行替换成RO的标准组件,并小小修改代码即可。
7、RO IOCP组件不免费对外提供,请不要向我索取。
8、本源代码之前是用RO的标准组件的,商用客户很多,稳定性好。换成RO IOCP组件后本对外发布的版本有做修改,稳定性
   可自行测试。如需要我帮助也请加我的QQ号。

 

源代码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AnyDelphi/%E6%BA%90%E4%BB%A3%E7%A0%81(ApacheSQL)--2012-05-19.rar

 

posted @ 2012-05-20 21:59  doorkey  阅读(36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