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模板变量注释

Posted on 2016-11-17 17:15  AntionZhou  阅读(99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image

类似于这种注释,方便使用。

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生成PHP文件时,自动生成,一种是手动生成。

 

第一种:自动生成

image

一图解释所有。这么配置就OK了。

这种方法还有一种就是,在包括里边编写,直接引用,先写PHP File Header文件

image

然后引用。

image

第二种方法,就是自己创建了,随时使用。还是找设置,但是这回找的是模板

image

自己新建了一个模板,叫做,user,然后在里边简历了一个叫Notes的快捷方式(姑且这么叫)。在左下角模板文本里,这么编写 。

/**
 * Created by 
 * User: $NAME$
 * Date: $DATE$
 * Time: $TIME$
 */

英文版自己对吧!!!  编辑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编辑变量进行编辑。如图:

image

这两步完成之后最重要的是要点击模板文件下方change,选择PHP。这样才能在PHP文件当中使用,支持还是蛮多的。如图

image

最后应用,看编辑器下方是否刷新,如果未刷新,重启一下编辑器,就OK了。

 

使用方式:在PHP文件中输入你在abbreviation里边的值,我这里只要输入Notes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