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an @ cnblogs
向左走,向右走

      来博客园很久了,好歹也快一年了,一直只是看别人的东西,自己没有写过东西,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空虚的海绵,只有一开始不停的吸水,当吸收足够的水分和养料以后才能释放出来更大的能量。在这段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在此我特别感谢他们。

      本来想五一的时候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Blog,怎奈那段时间太忙了,连着两个周末加班,最近总算有点空闲时间了,一直觉得在办公室写Blog是一件很不敬业的行为,呵呵,不过还好,今天周五了,大家都没有什么事,早上看了会Dflying的新书,很好,不知道别人怎么样,起码是很和我的口味,文笔细腻,内容充实,也许在高手看来会有点冗余,但对我确实很适合,一件东西不管怎么样,适合的总是好的。

      絮絮叨叨说了两段,很以前相比,现在都不喜欢说话写字了,可能更多的手感留给写代码了吧,不过以后要多多的写Blog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收获并尽我所能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且会超我的目标不断的努力。

测试一下贴图功能

庆祝我喜爱的AC米兰夺得了欧洲冠军杯,米兰万岁

posted on 2007-05-26 20:21  Anthan  阅读(96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06-2007 Anth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