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助教一周小结(第十七周)

2020/12/27助教一周小结(第十七周)

1、助教博客链接

Annoming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

Beta正在评分汇总中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

Beta冲刺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 跟进各小组Beta冲刺进度

  • 与其他助教一起讨论Beta冲刺评分细则

  • 配合其他助教针对Beta冲刺存在的Git协作问题,设定每日deadline时间,统计学生改进情况,汇总整理,及时反馈给各小组并与次日检查改进的更新情况。

5、本周发现的问题:

  • 针对同学们Git协作存在的问题采取的解决方式后期效果不太显著,边际效益不断递减

  • 各小组之间无交集。尽管各小组是不同的项目,但是在整个课程中间,同学们对其他小组的项目都表现出事不关己的态度。如果各小组之间也能增加沟通和交流并产生竞争效果会不会更好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6、本周的改进:

  • 继续对各小组的Git协作问题,配合其他助教一起每日推进

7、下周计划及改进:

  • 总结助教工作,整理相关经验、问题等

  • 与其他助教共同讨论,针对讨论结果有条理地整理有关下一届助教团队的选拔标准和方式,并根据周老师的建议结合《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将书中的内容在选拔助教的标准上活学活用。

posted on 2020-12-27 23:45  ANNOMING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