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短信自动验证码保障您的账户安全


可能多数人都会认为我们日常记住自己网络账户的密码,还有手机绑定,安全性上肯定也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大家也应该看过新闻,即便是手机验证码都有可能会被泄露,我们当然还是要做好整体上的防护。很多朋友都会用google短信自动验证码来进行账号的保护,这样的验证码真的使用方便吗?其安全性又如何呢?

第一,小程序直接使用二次验证码。
其实很多人之前就是一直使用google短信自动验证码,这样二次验证也可以保障好我们的权益,操作起来还是很容易的。而且Google的二次验证码已经推出了微信小程序,我们直接通过小程序就可以进入到其中,这样设定也是比较方便的。其实这样的小程序要比我们之前直接通过Google的网站来设定容易很多,IOS系统和安卓系统也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大家不用担心手机接收不到验证码。
第二,随时找回秘钥,确保安全。
google短信自动验证码的安全性也体现在了秘钥上,确实我们可能一时间还是记不住自己的秘钥,但实际上有了Google系统的保护,直接使用到微信的小程序还是非常容易的,而且秘钥也是随时可以让我们找回的。建议大家还是要升级成为二次验证码的会员,这样我们随时都是可以找回自己的密码,而且随时随地也可以取消二次验证码。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操作,确实这样的验证码也更加方便。

posted @ 2018-11-05 17:52  攒一口袋星星  阅读(1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