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google二次验证码要怎么进行处理


我们之所以设置好Google的二次验证码,都是为了能够保证安全性,但是也有一些朋友觉的操作太麻烦,不想用了,所以大家肯定也想要知道取消google二次验证码小程序的方法。本身这样的验证码都是为了保护好账户,所以取消肯定也是要按照一定的流程来完成。下面就来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要如何进行取消,步骤都有哪些。


取消google二次验证码小程序,我们需要先进入到绑定二次验证码的账户下进行设置,先进入到验证页面中,然后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来进行登录。在登录之后,就可以直接看到相应的关闭页面。系统直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其中就是写明了相应关闭的两个步骤,我们只需要按照提示来将其关闭即可。
注意:强烈建议您在绑定谷歌二次验证码时,将密钥或二维码保存下来,万一手机丢失,可以在新手机上重新绑定。
如果您忘记备份密钥或二维码,无法取消google二次验证码,您可以发送邮件至11659230@qq.com邮箱,客服会帮告诉您怎么处理。

 

posted @ 2018-10-29 17:11  攒一口袋星星  阅读(29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