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验证码具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更受欢迎


相信大家对验证码还是比较熟悉的,尤其是我们在网络上消费和进行转账等操作的时候,只要是金融平台都是需要我们有一个验证码,这样才能够证明账号信息的安全。而这几年二次验证码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在微信小程序中就能使用到Google的程序,大家也是比较放心。那么到底这样的程序具有哪些方面的优势?为什么大家要更认可这样的小程序呢?


第一,正品推荐,安全系数更高。

不少人都是知道二次验证码,这也是Google最开始推出的功能,可以保证好网络Gmail的安全系数。而现在互联网金融发达,网络上的黑客也不少,确实想要确保我们的账户安全,没有一个这样的验证码作为双重保护肯定也是不行的。加上是Google直接推出的小程序,所以大家使用起来也是更加放心的。

第二,操作简单,可以进行秘钥找回。
即便是使用了二次验证码,很多人也担心自己的秘钥会丢失,或者是自己忘记了具体的验证码等。建议大家进入小程序之后,还是要成为会员,这样如果真的是有任何的问题,直接进行恢复申请即可,秘钥也都是非常安全的,可以保证好我们的账户安全。
第三,专业客服在线,随时解决问题。
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二次验证码可能存在任何问题,只要是有不明白的地方,随时都可以联系上在线的客服,这样对方也会及时为我们提供相应的线上服务。如果没有使用过这类程序也都没有关系,会有专人告知我们如何进行操作,简单易学,又可以确保我们网络关联账号的安全性。

posted @ 2018-10-22 17:18  攒一口袋星星  阅读(4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