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中的匿名访问

SharePoint确实让人欢喜让人忧,繁琐的各种设置,足于让人晕倒!小弟有幸接触SPS超强功能的门户平台,也让我激动万分!真想说原来网站还可以这样做呀!废话连篇,言归正转,这只是在众多朋友的支持帮助下的一些心得。不对之处还多纠正。
我们主要讲述在一个应用了SPS的WEB APP中的一些配置(Portal中的设置与通过代码访问WSS对象模型时的设置)
1.在Portal中的匿名访问设置其实很简单,
  首先,确保IIS中Portal Site的身份验证不为匿名访问,因为IIS如果启用匿名,则Portal Site中的Site Setting将不可见(无权限),当然我们在IIS中只设置windows 集成访问即可,这时我们进入Portal Site中的Site Setting,进入“管理安全性和附加设置”>>”更改匿名访问设置”,选择第二项“区域、内容和搜索”。
  再次,如果您要访问TeamSite的内容的话,也要对相应的Sites进行设置。同样进入“Site Setting“>>“转到网站管理”>>“更改匿名访问”,选择可访问“整个网站”
至于,代码中的配置,小弟整理一下再放上。
终于有点空来补充未完成的部分
2.在代码中的设置
     a. 在web.config中设置<authentication mode="None" />
     b. 在要调用WSS对象模型前模拟管理员用户,具体代码如下:
WindowsImpersonationContext  wic = CreateIdentity (SPSHelper.GetSpsUi
d,SPSHelper.GetDomainName,SPSHelper.GetSpsPwd).Impersonate();

虚拟管理员用户 虚拟管理员用户

3.Portal 与 TeamSite设置完毕后,最后把IIS启用“匿名访问”与“window集成访问”!大功告成,访问web app时,服务器自动启用匿名访问登录,在要访问SPS时用Impersonate 访问。

posted @ 2004-12-18 16:05  HenryZheng  阅读(165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