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te Toolkit 一切皆有可能

Coolite Toolkit的强大功能深深的吸引了我,也点燃了我内心的希望,如果借助Coolite Toolkit来开发B/S程序,那将是一件多么简单而快乐的事情啊,正如它所说:“Coolite Toolkit 是一个支持ASP.NET AJAX的Web控件,Coolite Toolkit非常适合做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它提供了很多专业的Asp.net输入、验证、显示控件,和页面布局的框架,同时完全支持ajax,因为它是所有的组件是居于ExtJS上封装出来,让开发人员在可视化的设计器内进行方面的属性配置。Coolite Toolkit是基于跨浏览器的ExtJS 库开发而来的,并且简化了开发步骤、丰富的Ajax运用。从页面布局和使用的控件TextBox,Combox,Button,ToolBar,StateBar,Panel,TabPanel,ExplorerBar,MenuBar,PictureBox都用统一的样式非常方便的配置,基本不需要额外美工处理,同时支持ajax无刷新效果。

首先请大家看两幅我寻觅良久的效果图:

<图一>

<图二>

当我点击提交按钮后,显示进度画面(图一),当提交成功后返回信息提示窗口(图二),提示窗口不仅美观而且是基于客户端的,不回发,不刷新页面,增加客户体验,确实棒极了

Coolite Toolkit的功能非常强大,当然我也仅仅学习了几个小时,想要摸清楚全部功能简直不太可能,但突然有一个好的想法,我们可以借助Coolite Toolkit的强大功能实现诸如OA、Blog、CMS等等,甚至于可以开发出管理方面的进销存软件。以前我常常在想,能不能让世纪福星珠宝管理软件实现B/S化?每次总是以硬件目前达到要求而被自己否定了,现在通过对Coolite Toolkit的了解,我重新认识到,这根本不是硬件的原因,而是自己的技术无法实现而已。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Coolite Toolkit的部分效果图,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择日再一起分享经验吧。

<图片分页浏览>

<仿windows窗体>

<登录窗口>

<在线编辑器>

<tab>

<树状菜单>

posted @ 2009-11-01 01:36  Andy  阅读(7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