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看的更远,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博客换了又换,最终决定使用博客园这个平台了。
从大一开始学编程起就断断续续的写了不少博客,加上没发布的也有几百篇了。
但是近期反思,大部分的博客质量并不是很高,只是小白学到点东西就想着把它记下来还有一些踩坑的经历,少数博客是认真反思后的总结,没有一篇博客有想过让别人也能看懂,我每次都是觉得用自己的语言自己能看懂方便自己记忆就好。
我意识到自己的水平真的和大牛差太远了,有些时候想写点东西但是看看大牛的博客或者github总结的比我想到要写的的好多了,这时候就会觉得别写了,干脆做他们的搬运工把链接贴上去吧。
现阶段的我依然是个小小白,但是我希望有一天能和阮一峰大大,廖雪峰前辈等人一样,不光做到自己明白还能逻辑清晰表达清楚的写出来让别人也能看明白。
There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posted @ 2020-01-10 11:13  Andrelia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