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那句话是对的。

    我时常对自己说“坚持下去就是胜利!”,可是现在项目到了推广和实施阶段,遇到了不小的阻力,调研的是前景是不错的,但是大半年内没见到一丁点希望。所以又有一些话便常常浮现到脑海里面:“亡羊补牢”,“知错就改”。咳!有些时候觉得那些成功的人说起来真简单,好像什么都是他们说的。可是真正到实际情况中(像我这样的情况)鬼才知道该听谁的!
    这个项目在启动时我们做过丰富的调研(最起码那时候是认为是丰富的),然后就启动了。在这个项目中我们放弃了许多项目,我经常在公司里说以这个项目为主,其他的是次要的...可是大半年多去了...
    今天又一个比较好的项目被推了,没办法,坚持把,兴许今天的这个项目做到最一定阶段也会出今天的问题,都说软件开发式IT里面最老、最传统但也最不容易赚钱的行业,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既然走在这路上
,我就这样做下去吧,真这希望那句话是对的-----“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posted on 2006-09-11 22:56  Ameng  阅读(35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