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135编辑器快速开发手机版网页

想了解更多,可前往最新个人博客:Amaya丶夜雨博客   或访问主页:https://www.amayaliu.cn

注:适合现时代公司推广,新媒体人群,及涉及一点编码却想快速开发的从业人员。

昨天在工作为了方便用notepad++修改公司项目时,发现在一个Class中有135编辑器,当时没注意, 第二天无意间想起,于是打开来看看,和大家分享一下。当然类似于这种在线编辑网站还有很多的。

下面进入正题,今天我来分享一个不怎么会网页开发的人怎么快速开发手机版网页的教程。 首先我们打开http://www.135editor.com/ ,会显示一个操作界面。














我们在左侧是引入素材那块可以上下滑动,可以随意挑选合适的素材,点击后即可在编辑器中显示我们引入的素材,同时还带有编辑功能。




简短的几分钟,就可以编写出一个手机可浏览的浏览页, 同时此文本框还可插入外链,视频,引入外部文章,分享,等等,自行摸索哦,想要的功能商家基本拥有(VIP0瑟瑟发抖)。


 

同时右侧可以选择手机浏览,还支持微信扫码,可以在我们自己的手机浏览。


 

当然,在这里我们没有VIP也没有认证其它什么的我们不能自己发布什么的,但是我们可以把HTML源码拷贝出来,在另外随意一个编辑器中粘贴, 同样是可以打开的,且生成的源码是响应式的,不需要担心很多东西,这对于现在这个时代在公司弄推广的人群来说, 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列如(拷贝源码后粘贴打开):





大概的流程就这些,当然还有更多的功能就没有去一一细说了,自己去挖掘吧,感谢观看。 转载要记得添加出处哦!

posted @ 2019-03-18 16:48  Amayaliu  阅读(13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