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oogle提供国际域名注册 与企业应用套件绑定

Google的中文apps网页上已经出现了Goolge域名注册服务,此服务是Google与美国Enom合作提供的,注册一年费用是10美元, 使用Google checkout,还不能使用Goolge Adsense的收入来支付,不然应该会很受站长欢迎。新域名不需要进行任何配置,因为它已完全配备了贵组织机构所适用的全部 Google 应用程序:个性化的 Gmail、Google 日历、即时消息和在线文档编辑等等。



新 域名不需要进行任何配置,因为它已完全配备了贵组织机构所适用的全部 Google 应用程序:个性化的 Gmail、Google 日历、即时消息和在线文档编辑等等。一年的注册费仅需 $10 美元,可通过 Google Checkout(支持英语)付款。注册后,您可以享用以下服务:

  • 完整的 DNS 控制和管理功能(英文版),可确保您有足够的灵活性来依照组织机构需求进行域名设置的管理、变更或移动
  • 个人注册,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保护您的个人信息
  • 免费的域名锁定,可避免未经授权转移域名
  • 无需额外费用,即可让您的域名拥有完整的 Google 服务套件,包括电子邮件、日历、即时消息、文档管理和网页发布

  • 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可让管理员使用我们的域名注册合作伙伴来注册他们的域名。有了 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您可以采用既简单又经济的方式获得自定义域名,并让您的组织机构出现在网络上。现在,您只需从一个地方就可以管理所有的服务和自己的域名。 此外,您的域名将自动配置为与 Google 服务协同工作。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搜索并注册域名,然后开始使用电子邮件、聊天和日历功能。

    域名注册地址http://www.google.com/a/cpanel/domain/new?hl=zh_CN

    自己试着注册了下,但没有Checkout,没有完成注册。

    一些截图发布下:



    检测域名可否注册。



    这个搞笑,Goolge企业应用套件竟然不支持该域名google-apps-online.com(域名未被注册),o(∩_∩)o...哈哈。



    继续注册,



    域名注册人信息填写,其中竟然有whois信息隐藏,如果花费还是10美元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由于本人没有Google Checkout,后面的步骤无法继续了。域名注册列表中没有cn,有也没人会注册的,国内都1RMB,谁会去花10美元注册一个cn呢。
    posted @ 2007-08-03 20:11  AlphaWu  阅读(7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