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建立搜索引擎研究中心

新闻来源:翻译自TechSpot
尽管用尽各种手段,包括大规模的市场行销、贿赂、操作系统集成和其他方式,微软仍然无法将Google这 一搜索市场之王挑落马下。现在微软开始学乖了——它要建立一个专门研究搜索技术和广告技术的研究中心。这个名为“因特网服务研究中心”的中心,预计目的为 把终端产品和客户需求结合起来,使得搜索结果更为智能化和广告更为适宜化。

 微软全球研发部的Rick Rashid看好微软搜索,认为“我们会在搜索用户和产品项目组之间建立一个更加紧密的桥梁”,“因特网服务研究中心代表着一种新的模式,可以更快地将技 术从搜索项目应用到用于提高产品和服务上来”。研究中心将有原微软搜索和广告平台项目组的主要科学家Harry Shum领导。 搜索能够现在走到多远?将来呢?无论何处停止,我都感觉Google会比Microsoft更早到达,特别是看到Microsoft这么久才意识到 Google的能力之后。
posted @ 2007-07-29 14:51  AlphaWu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