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想法中,最理想的师生中我最期待来自老师的一些帮助。

经历了乖乖仔的小学,走过了思想刚刚懵懂的初中,度过了青春旺盛的高中,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老师陪着走过,师生关系,在我看来我经历了最少三种师生关系,自我看管型的,慈父型的,对抗型的。健身教练和学员关系的本质在于学员有意愿,健身教练做的便是督导。学员想要达成某种目的而去找教练监督自己来帮助自己达成自己的目的。这样一来学生也就不会出现叛逆,不认真去学习,不学习,不听课,不完成作业等情况,老师也不会因为去监管学生而烦心了。并且,练练有教练的资源,这些资源对于学员是有很多帮助的,是一种通向自己目地的指向标哥和捷径。在我面对的三种关系。慈父型,老师就像是父亲,对我们是无声的爱,他们只是默默的容忍我们的幼小,我们愉快的对过那段时光,而老师确是一只默默的守护我们。对抗型:我们开始有一点点自己的思想,不想受到老师的束缚,不想学习,每天都想玩,而老师确是最认真负责的管教这学生,老师想让学生们好,这样就形成了对立,就形成了对抗型。自我看管型,没有人会看管,老师也对学生没有要求,学生也非常的自由,只能靠自己看管自己,所以就形成了自修型。我很喜欢教练和学员的关系,我希望在这段关系中,可以得到老师的方法,考试可以给我一个方向,可以帮助提升我对于计算机中还专业的认知性。未来上课的时光请老师多指教,谢谢老师!

posted @ 2018-03-15 23:30  华先雷  阅读(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