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博客园评分标准的看法

分:上学的学生评判的标准,从小到大都是每次一考试都害怕分数啊,分数啊,每次妈妈和老师都以分来评判学生,分数的多少对于小学初中高中我来说很重要,每次当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朋友问到成绩的时候都特别的紧张,特别的害怕,虽然每次都好好学习但是最后分数下来,虽然只有少数的时候分数不好,但是从小到大分数还是过得去的,所以说老师评分的标准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我认为博客上评分的标准很合适,最好的就应该是十分,因为为什么会被评成最好的,一定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付出了这么多,认真的完成作业,就应该得到这么多的回报。对于那些作弊的抄袭的和不认真完成作业的人,就应该收收到低分的惩罚,并且可能不了解博客园评分标准的人可能会认为这个评分很不近人情,但是一旦了解读清了这个评分就能知道博客园的评分是结合了各个方面,这个评分可以说是没有什么bug可以挑错的地方了。我也认为这个评分标准严密有和平。我很赞成这个评分。

posted @ 2018-03-15 23:24  华先雷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