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学习和使用DNN!
        DNN是一套优秀的开源的内容管理系统,现在准备开始研究和使用它,前一段刚刚研究完Petshop3.0,给我的震撼太大了,不由得感慨asp.net和.net框架的超强的系统框架,更加感慨它们给我们带来的全新的Web开发理念!
        DNN是从Asp.net Portal演变而来,在开源世界有着广泛的支持,它也足够的强大,所以很值得我们asp.net爱好者研究和使用。
        上午安装了DotNetNuke_3.1.0(按照DNNChina介绍的安装方法),并且进行了汉化,使用的是二十四画生 的中文包,呵呵,我觉得做任何事之前先看看前辈高手们的劳动成果是一件事倍功半的事情,在这里感谢二十四画生的劳动成果(但是我们最好先学会是如何进行汉化的,毕竟我们是在学习),他的中文包的网址:http://esshs.cnblogs.com/archive/2005/06/10/172018.html
        装完后,大致的分析了它的WEB.config文件和整体文件结构,觉得它太庞大了,呵呵,软件还是开源的好,人多力量大,多人的智慧结晶呀!
        面对这样一个系统,我觉得很有挑战性,学习方案制定如下:
        1、按部就班的看英文版的Wrox.Professional.DotNetNuke.ASP.dot.NET.Portals;
        2、试验DNN的管理功能;
        3、等对这个系统有个全面的认识后,再对它的源代码中的文档进行翻译和研究;
        4、多看博客源高人们的文章:灵感之源 、二十四画生 、大厨师......
        5、学会开发DNN站点皮肤、模块,构建个性化的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