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追热点]Rust学习资源整理

为什么选择Rust

在一次演讲中,谈到微软为解决相应内存问题所做的工作,微软研究人员 Matthew Parkinson 提到了微软正在开发的基于 Rust 的新编程语言 Verona。

摘自:【Rust日报】2019-12-09 - 微软正在开发基于 Rust 的安全编程语言 - Rust语言中文社区
报道原始文章来源:Microsoft: We're creating a new Rust-like programming language for secure coding | ZDNet
微软选择基于Rust构建新编程语言Verona,那么学习Rust的性价比将变得很高,后续更加可以通过学习Verona更深入的了解Rust。

个人计划将 tikv/tikv: Distributed transactional key-value database, originally created to complement TiDB 作为学习Rust的切入点,通过阅读高质量的Rust项目TiKV,学习入门Rust。
TiKV作为CNCF的孵化项目(TOC Votes to Move TiKV into CNCF Incubator -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自然有其值得称赞和学习的地方。

Rust资源整理

入门

posted @ 2019-12-10 17:55  repeatedly  阅读(6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