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追热点]学习Rust之选择IDE

学习语言非常需要实际上手写代码,自然绕不开IDE工具,所以第一时间当然是选择IDE。

Rust官网推荐

先去看看Rust官网推荐了什么IDE:工具 - Rust 程序设计语言

无论您喜欢用命令行还是可视化编辑器,都有适合的 Rust 集成供您选择。 您也可以使用 Rust 语言服务(RLS)来为自己的编辑器添加 Rust 支持。

官网推荐编辑器列表

他人推荐

筛掉官网已推荐过的的,汇总他人推荐的IDE的列表如下

我选Visual Studio Code

因为电脑上已有必备的VS Code,再加上已经感受到它丰富的插件仓库,当然首选VS Code。
安装插件rls,插件地址: Rust (rls) - Visual Studio Marketplace

posted @ 2019-12-27 17:21  repeatedly  阅读(2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