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微软都有哪些开源项目?

如果你跟我一样对微软开源了哪些项目感兴趣,或者想要在微软开源项目中贡献代码,那么一定很想要一个微软的开源项目清单列表。
微软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这是同理心的体现,源自微软现任CEO萨提亚•纳德拉的对微软的文化重塑。
不多废话,上地址:https://opensource.microsoft.com/
微软所有开源的项目都存储在Github上,打开地址之后发现有太多值得称赞和感叹的微软开源项目,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我的建议是沉下心来重点读一读以下几个开源项目,当受益匪浅。

再看一看几个应用级的开源项目

罗列出来是为了提醒自己要多沉下心来读读源码,练好内功,共勉。如果常常茫然无措,立马学习准没错,不知道方向,就把心心念一直没看的书看了,没读的源码读了,买过没学的网课学了。

posted @ 2019-06-25 17:22  repeatedly  阅读(2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