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痛的腾讯把WebQQ自杀了


昨天在QQ上转发了3次 网民告腾讯书,两秒后我的QQ就被踢下线,然后再次登录后被告知QQ号因为安全问题被冻结,因为正在跟朋友侃这件事情所以用手机激活的方式打算解冻,那知道根据QQ网站的提示发一次,短信告知命令不存在,发两次还是告知命令不存在,最后在几分钟后突然又回复出一条验证码短信这才算激活了QQ号码。这还是昨天的情况,今天的新黄历是蛋痛的腾讯把自己的WebQQ也自杀掉了,见下图

不知道这个情况是腾讯的误伤还是故意的,因为大家看图也知道,我用的Ubuntu系统上是不会有360存在的,如果是前者那么我非常质疑腾讯的技术实例,如果是后者那么我只有质疑腾讯的RP了。

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来说,如果免费用户的权益就不是权益,免费用户的尊严就能随意践踏的话,那么这家公司最好立马倒掉,哪怕这家公司号称民族互联网企业的骄傲,6亿用户,不管是付钱没付钱的统统成了被腾讯绑架的人质,被绑架的是6亿多用户在网上的社会关系。

当然作为打酱油的友邦,更让我惊诧的是居然有网友这样的回复:

小AI:楼主你不是在自打嘴巴吗,你编上QQ,边骂,那三个字应该用在你身上啊

真是很惊诧了,作为一个用户,不管是付费的还是没付费的,都是有自己的权益的,当自己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哪怕是抱怨都能有人这样打自己嘴巴,这真是悲哀了。

换句话说,这6亿用户付费的有一亿没?就算有吧,那么试想,如果没有另外5亿没给钱的,“吃白食”的免费用户,另外一亿人还能留下一半不?

从现在开始我会从自己做起,劝说身边的人不要使用QQ这种封闭的,可怕的软件,摆脱腾讯的控制

posted on 2010-11-04 21:16  亚历山大同志  阅读(342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