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小游戏:Resurrection Of The Mummy(木乃伊总动员)



这个小游戏在1个多月以前就完成了,当时是毕业以后在家的1周多时间,每天花上2,3个小时写它,其他时间看看球赛,跟父母聊聊天,真是很惬意,很令人怀念的一段时光

当时的想法是做几个小游戏来kill time,结果到了后来,只完成了这个设想中的最简单的类似吃豆的小游戏上了,因为主要的时间花在美工上而不是程序上,我低劣的photoshop水平和一流的审美能力这一不可调和的矛盾导致了60%+的时间都在改图片和自我欣赏中,这也导致了程序写的比较烂,一些设想的功能没时间加进去,只能等以后再说了。

下面是临时写的简要介绍:

Resurrection Of The Mummy(木乃伊总动员)是一个类似于PacMan的简单的迷宫游戏,完全使用C#和GDI+等.NET类库写成。游戏共有30关,随着关数的增加,迷宫愈加复杂,敌人也越来越多,游戏附带一个迷宫编辑器(Maze Editor),可以修改已有的迷宫文件或者自定义迷宫进行游戏。
(Resurrection Of The Mummy is a PacMan-like game running on the .NET platform and developed using 100% C# code,i wish you would enjoy it. ^ ^ )

目前存在的问题:图像的处理不够优化,速度有点慢;敌人的移动算法也需要进一步改进;另外,偶尔游戏线程同步出现问题时,会有怪异的情形发生。

大家可以到
http://game.usharp.com
了解更多并下载游戏,第一次写游戏,bug多多,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开学以后但愿能有时间来完善它并把其它几个设想中的小游戏完成。

ps:声明一下,本游戏图片,声音资源来自于网络,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
(Some resources of this game come from internet and the copyright belongs to the original author.)

posted on 2004-08-31 22:14  发条成  阅读(5594)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