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还是搬到csdn吧~

  从csdn转到博客园是因为博客园开放了博客接口,方便发博客,再者博客样式也比较多,排版兼容性也较好。

  but,

  博客园的链接在多个群里进行了宣传,当时大概有2000多的访问量,但是一个月过去了,现在还是只有3000多而已。

  而csdn只是在论坛发了一下,帖子就被推荐,博客也被推荐,嗯,没怎么宣传,同样是一个月,现在有15000的阅读量。

  也就是说,如果将博客发到csdn,将会被更多人看到,从而帮助更多新手。

 

  再者写博客不是完成任务,也不常写,麻烦点也罢,多调一下排版,上传图片蛋疼点,给天朝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给新手一些鼓励,给高手一些欣慰,这一万个读者中只要有一个读者能够传递点精神,就很值了(Alberl应该算传递了一点精神吧,应该能让duilib的作者大大感到一丝欣慰吧~O(∩_∩)O~)

 

  csdn的博客地址如下:

     【【【超高仿】】】迅雷播放器教程 -- 总结(14)  

 

 

不好意思,本篇博文给小伙伴们造成了一些误解,不过这是好事,有讨论才有进步,想法并非非对即错,觉得楼下几位博友的评论都代表了各自的心声,受益匪浅,欢迎小伙伴们加入讨论队伍~O(∩_∩)O~

 

一位前辈说:虚伪是不好的习惯,要戒掉!

一针见血,偶觉得把虚伪改成虚荣更合适一点,嗯,本文下面的辩解多多少少体现了Alberl的虚荣心,不删除,留作呈堂证供,一步步戒掉虚荣。

posted on 2013-12-06 21:33  Alberl  阅读(5928)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